零泽泽yu

请各位et务必找我玩

飒绒/甜度刚好



小孩和先生已经在一起​一个月了。

小孩决定先请先生看场电影,然后再吃顿饭,最后来个长长的亲亲!

小孩买好电影票,给先生打了电话。

“歪,我买了电影票,今天我们去看电影吧!”

先生在办公室笑了笑

“好,那我今天提早下班。”

“我去接你吧!”小孩飞快回答。

“好。”先生眼里尽是宠溺。

挂了电话,隔壁桌的老师羡慕地说

“从开学到现在还是这么腻歪啊​。”

“小孩太听话了。”先生有点骄傲。

没错,他和小孩是开学的时候在一起的。

到了下午,先生早早下了课。

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,一个黑影向他扑来。

“先生!”小孩的声音软软的,先生好喜欢。

他把小孩抱起来,悄悄亲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“宝贝,我们去看电影。”

两个人手拉手去电影院。

小孩选的位置也太好了,这一排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这下方便做很多事了。先生心里暗暗想。

小孩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看电影。

先生就只看他的小孩。

然后碰了碰小孩的脸,小孩转过头来。

“怎么啦?”说完还眨巴了一下眼睛。

“我也想吃爆米花。”先生笑着说。

小孩马上拿出一个爆米花递给先生。

“要宝贝喂。”先生耍赖。小孩脸有点红。虽然这一排没人,可是后面还有人啊。

小孩只好把手中的爆米花递到先生唇边。

“不对,要宝贝嘴对嘴喂。”先生摇了摇头说。

小孩怔了一下,然后明白先生是什么意思之后,脸更红了。磕磕巴巴地说“有..有人看着啊。”

先生才不在乎呢“没人看着 ”

“难道是宝贝不想喂我吃吗”先生装作委屈的样子。

小孩忙将半个爆米花放进嘴里,然后头慢慢凑到先生旁边。

呼吸有点乱,眼睛眨个不停。

这样的小孩先生真的太喜欢了。

先生也将头凑过去,咬走了那块爆米花。

还不忘亲一下小孩的唇调戏一下。

小孩坚持不住了,用手捂住脸。

先生好笑。怎么还是这么可爱啊。

这个电影是看不下去了。先生决定要带小孩回家。

把小孩拉起来,安静地离开了。

出了电影院,小孩刚想说要请先生吃饭。

结果先生先开口了。

“回家,然后好好纪念一下我们的一个月。”

“用你的身体纪念。”

小孩秒懂先生的意思。

什么啊,他的计划都被先生打乱了!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