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泽泽yu

请各位et务必找我玩

【飒炸】榛果拿破仑

“人在哪?”炸冷冷清清的声音伴随着一声声渐近的脚步声传入男人耳中。


男人轻轻扬起嘴角,又很快的将弧度压下去,低着头玩弄手上的伤口。


很快,炸就推门而入,焦急地看向他,余光触及他手上的伤口时,瞳孔微微收缩了一下。


受,受伤了...出了血。身为警察,他知道这一点点伤口不算什么,可伤在那人身上,不知为何分外刺目。


“你先出去吧。”炸迅速调整好情绪,冷冷的对身后跟来的助理说。


“好...”助理其实对警察来看这人的行为挺不解的。这人怎么说也就是打了一架,最多做做笔录就可以走了,可是警察居然亲自来了,还这幅严肃的表情...踌躇了半天,助理还是在走之前犹豫着开口,“那个,长官,这位做完笔录应该就可以放了...”


“嗯,你走吧。”炸扭过脸再次催促他离开。


助理哆哆嗦嗦地迈着小碎步离开了,临走时还带上了门。自求多福吧兄弟,我帮不到你了。


门刚被带上,一直没说话的男人终于抬起头:“过来。”


警察还是那冷冷清清的样子:“你为什么要打架?”


“啧,还不是为了保护你?”


“我打的过。”


“可我不想让你碰到他们,明白?”


警察脸微微红了:“嗯..”


“明白了还不过来?坐我腿上。”


“这是在警察局!”炸被立风没脸没皮的话唬住了,呆在原地不肯挪动脚步。


“啧”男人低叹了一声,“我腿好像也受伤了,不然我就走过去找你了。”


炸微微愣了一下,立马紧张起来,快速走到立风身边:“腿,腿也受伤了吗?有没有流血?”


话未说完便被飒一把扯进怀里,堵住他的双唇。


碾转反复间,他听见男人低低的叹息:“所以...今晚你可要好好补偿我...”


清清冷冷的小警察脸被吻的通红,双眸迷离,残存的一点理智使他微微推开男人:“晚上...晚上回家再说好吗...现在在警察局...”


“那晚上的话,可以多来几次吗?”


“可是你受伤了...”


“上你的话,伤就好了。”


小警察红着脸,默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7)